LZk。沙利叶

周吹,杂食,主叶周。
关于小周的cp没什么忌口,
但关于叶修的cp只接受周泽楷和叶修,
尽量不要ky。
自我感觉脾气良好♡偶尔心情差请勿招惹

我为什么读priest的作品(下)

随手写的小段子们

---------------

写给家长版:

读《默读》时,我沉思人性由善转恶的个人及社会原因,痛心于权利内部的盘根错节,被书中血淋淋的案例和冷漠的人心所震惊——因为他们显得那么真实,而我也更不会忽略,今天的岁月静好,都是因为有警察叔叔们不畏弓虽暴抓捕罪犯、替我们负重前行。看完全书,我对警察叔叔们的钦佩和仰慕之情又上了一层楼,内心无数溢美之词呼之欲出——警察,是一项多么光荣而伟大的职业啊!向警察叔叔们,致敬!

一句话概括:

资产阶级费总实力毒舌,骆队长大型真香现场。


写给家长版:

读《六爻》时,我看到的是一个门派的兴衰,和一群少年的成长。他们一开始在扶摇山上读书学习的情节,与我们的课堂何其相似?不厌其烦的老师、调皮可爱的同学……一切温馨而美好,是少年时代的青春。然而灾难在一夕降临,面对分崩离析的师门,平日里看似最没正形的严娘……大师兄却默不作声地将所有重担扛了起来,肩负起了师兄应有的责任,着实令我感动。我应当学习大师兄的责任心和临危不惧的勇气,以坚定的意志和信念来迎接人生路上的各种挑战!

一句话概括:

今天的小铜钱在给严娘娘梳头时,万分惊讶地发现自家娘娘居然没有炸毛。


写给家长版:

读《山河表里》时,我被世外桃源里的淳朴自然的民风深深吸引,为主角临危受命担任国文老师一事表达由衷的敬佩,感谢主角为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所做的杰出贡献!同时,主角在绝境中不抛弃不放弃、背负着所有人的期盼踽踽独行的情节也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,主角的精神和品质,支撑着我在困境面前再不轻言放弃。

一句话概括:

学好普通话,就能免费获得一个优质男友——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褚桓信了。


写给家长版:

读《过门》时,我被书中异常真实的高中生活所触动,看着看着便情不自禁想掏出《重难点》、《五三》等教辅来刷几道题,极大地提升了我对学习的积极性,满脑子回荡的全是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”……充分证明了一本好的小说能带给人积极正面的引导。书后半部分对同性恋社会现状的思考深刻而现实——真的过于现实了,看得很难过,也对究竟什么是同性恋、同性恋在生活中遭受的阻力和困难多了一些了解。

一句话概括:

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。


写给家长版:

读《大哥》时,我被开头所描写的黑暗社会和人性所震撼,那是一种比读余华的作品《活着》时还要强烈的震撼和压抑感——过于黑暗,过于现实,比《过门》更加现实和残忍。与此同时,这种现实带来的冲击也比以上任何作品都要来得猛烈——我从未感到如此庆幸,我生活在一个完整、温馨、安全的家庭中,不用受到贫穷和暴力的困扰,不用面对无书可读不得不辍学的困境,更不用面对随时可能丧命的街头恶战和地下黑拳……那样活着太辛苦了。

一句话概括:

活着真好。 

评论(5)
热度(127)

© LZk。沙利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