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k。沙利叶

周吹,杂食,主叶周。
关于小周的cp没什么忌口,
但关于叶修的cp只接受周泽楷和叶修,
尽量不要ky。
自我感觉脾气良好♡偶尔心情差请勿招惹

【all周】军事法庭11

星际ABO,all少将omega周,结局1V1。

有私设,ooc预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终,江波涛以“泄露军事机密”的罪名被革职查办。


“录音笔是你弄坏的。”叶修点了支烟。


江波涛承认得很爽快:“是。”


“杰普尼斯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?”叶修忍了忍,还是没忍住嘲讽,“让你这么快就做了政界的走狗?”


“即使要问,也该是我的长官周泽楷少将问。”立场已经挑明,江波涛不再客气,“叶中将管的未免太宽了吧?退一万步讲,就算是以家属的身份插手轮回军团的事务,也总该是王杰希中将才对,似乎怎么着……都轮不到叶中将。”


叶修漫不经心抬了抬眼眸,没有生气:“我的身份不需要你承认。”


“需要谁承认?长官吗?”江波涛温和地笑了笑,“您觉得,可能吗?”


“他已经不是你长官了,说话注意些,”叶修懒得吵,掐了烟就往外走,走到门口时还不忘撂句话,“还有,是‘叶上将’,别叫错了。”


……军部的人到底闲成什么样啊?!怎么一天到晚有空就给这家伙升军衔!


江波涛面上微笑,暗中咬牙。 




叶修其实是在意的所谓“家属身份”的。


所以他下意识走到了周泽楷房门口。


叶修抬手,弯曲手指想要扣门,却又一时屈服于心中一瞬间升起的胆怯,因此不得不颇为尴尬地僵硬站在门口,完全没有一点当初指着联邦总检察长鼻子骂时的潇洒。


正犹豫时,屋内传来轻轻的、略显虚弱的的声音:“请进。”


叶修手指微微一缩,终是推开了门。


周泽楷精神萎靡地靠在床头,看起来身体不太好,脸色仍是惨白的,似乎虚得厉害;眸子湿漉漉的,里面水汽溟濛,眼神很软,感觉像一只无害的小奶猫,柔弱而可爱;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他端着枪的手却很稳,不带一丝抖的。


——黑洞洞的荒火枪口指着叶修。


但叶修怎么可能怕,他笑了笑,迎着枪口就走了过去。


周泽楷扣扳机的指尖几不可见地颤了颤:“……别过来,我开枪了。”


于是叶修更不怕了。


他两三步走到床前,俯身紧紧抱住了周泽楷,左手扣着周泽楷的腰,右手五指插入对方半长的头发间,将头埋入周泽楷的脖颈间,喟叹道: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

周泽楷想挣扎,可由于卧床太久,没力气,于是这挣扎就变成了意思意思傲娇一下。


然后,叶修仗着周泽楷没力气推他,抱得更紧了:“瘦了。”
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荒火指着叶修太阳穴。


叶修在周泽楷面前甚少耍无赖,如今分手了,更是不在意脸皮:“开吧,能死在你身上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周泽楷神情顿时有些古怪。


开,往城市边缘开。 


在军中待久了,周泽楷也没少被调戏过,虽然他不说,其实却听得懂绝大多数荤段子。


若说对叶修完全没有一点想法了,那是不可能的,不然周泽楷在叶修进门的第一时间就会开枪,所以,他暂时了纵容了一下叶修,也暂时纵容了一下自己。


二人感受着对方的心跳,炽热的血液蔓延到了每一处交缠着的地方。


周泽楷几近贪婪地嗅了嗅叶修身上的alpha信息素,然后冷酷无情地想把人推开。


……奈何又没推动。 


 叶修叹道:“乖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周泽楷提醒叶修,顺便也提醒自己。


“你还是喜欢我的,”叶修抬头,盯着周泽楷的眼眸,“是不是?”


周泽楷沉默了片刻:“是。” 


叶修嘴角的弧度还没成形,就听周泽楷反问道:“可是,那又怎样?”


叶修的心慢慢冷了下来:“小周……”


周泽楷看着天花板,不甚在意:“算了,叶修,过去了。”


叶修拉远了一点距离,撑在周泽楷身上,目光复杂:“再信我一次……好吗?” 


周泽楷沉沉地看进叶修眼底:“你让我如何信你。”


这话简直太耳熟,真是天道好轮回。


从叶修把周泽楷关进地牢那刻起,周泽楷就觉得,以后再也不能信叶修。


不互相信任的二人,感情不可能持久。上次叶修可以为了苏沐秋而给周泽楷扣上一顶莫须有的大帽子,谁也说不准下次会不会出现什么苏沐春夏冬。与其以后再闹分手,倒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复合。


“……你真要这么狠心,”叶修眼神晦涩,“一点机会,都不给我留吗?”


周泽楷闭了闭眼:“是。” 正因为是叶修,所以他才更不敢留。


“你就真的,”叶修心中毒草疯狂滋长,“这么喜欢……王杰希?”


周泽楷直视叶修:“是。”


其实不是的。


但是……对不住了,王司令。


死死盯了周泽楷很长时间,叶修脸色阴沉地直起身,下床,理了理有些凌乱的衣襟:“周泽楷,你狠。”


“……没你狠。”周泽楷垂眸,觉得有点委屈。


门被轻轻打开又关上,过了一会儿,军靴远去的声音渐渐听不到了。




“叶修……”


周泽楷维持着同一个姿势,在床上坐了很久,越想越委屈:“……过分。”


“谁欺负我们家小周了?”窗户蓦然被推开,王杰希身手矫健且驾轻就熟地翻窗进来了,“杰希哥哥帮你追杀他到天涯海角。” 一边啰嗦还一边迅速抹掉鞋印关上窗户,又布置了一个微小的探测装置。


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,一看就是没少练的。


周泽楷看着看着,心情忽然轻松了些许,便弯了弯嘴角:“还‘杰希哥哥’呢,两大男人,这么矫情?”


王杰希严肃道:“联邦法律维护alpha和他们的omega之间的合法矫情。”


周泽楷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笑完之后才猛然意识到一个重要问题:“苏沐秋快回来了,你快走。”


“今天下午苏沐秋被杰普尼斯请去喝茶了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”王杰希试探道,“——跟我走吧?”


周泽楷有些动摇:“呆在这里也确实干不了什么……”


王杰希晓之以理动之以情:“苏沐秋在这里毫无防范,显然是故意等我们把你接走。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,苏沐秋极有可能是我们这方的人,所以之前我才没有强制带走你——也因为前几周的事情太多,各方阴谋层出不穷,司令部忙于应付政界、准备为战争铺路,我腾不出空照料你,此地又较为隐秘和安全,便让你在这儿暂住一段时间。” 


“可以我现在的身份,又能干什么呢?”周泽楷少将的身份已经“死亡”,轮回军团是肯定回不去了的。


“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新身份,”王杰希笑了笑,“一个干干净净的、有机会接近杰普尼斯的新身份,虽然会有危险,但是——你愿意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周泽楷眼眸中融了点细碎的星光,“为了翻案,多大的风险都值得。”


“果然是周泽楷少将。” 王杰希笑道。


他和叶修都清楚,周泽楷不是需要娇弱依附着他们的菟丝花,而是从战场和鲜血中走出来的联邦少将,所以——舍他其谁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久没更了,已经把之前想好的大纲忘得差不多了,写着写着总感觉好像有什么bug……

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有bug?😂 

这章总感觉读起来有点奇怪,是转折太生硬了吗? 


评论(48)
热度(2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Zk。沙利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