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k。沙利叶

周吹,杂食,主叶周。
关于小周的cp没什么忌口,
但关于叶修的cp只接受周泽楷和叶修,
尽量不要ky。
自我感觉脾气良好♡偶尔心情差请勿招惹

【叶周】小情儿(下)

宿敌梗,包养,难得写一次心机周 ^ ^

@云痕 的点文

狗血,杰克苏,ooc严重,慎入!如被雷到概不负责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5

不同于叶氏,周氏是军.火世家,而且并没有金盆洗手的打算,所以嫡系子弟们从小就会受到包括枪械和格斗在内的全面教育。


而身为如今周氏的掌权人,周泽楷有个享誉黑白两道的封号——枪王。


因此,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和暗处的敌方对狙,甚至不开镜就能将对方一枪爆头,有这样枪法和心理素质的,除了周泽楷,叶修实在想不到还有别人。


副总从耳机中接收到了报告:“叶总,人已经清理干净了。实在抱歉,在周氏的地界上发生了这种事,让您受惊了。”


叶修朝着周泽楷的方向抬了抬下巴,嘲讽道:“不用跟你们周总汇报一下吗?”


忽然被点名,两只手小心翼翼提溜着AWM的周泽楷好像被吓到了,垂着头不吭声,长长的睫羽惊慌地颤了几下,简直不能更乖更软更干净了。


这么一个漂亮精致、弱不禁风少年,好像连一把AWM都无法单手拎起,只能可怜巴巴地用双手费劲拉住,却不一会儿就觉得很累了,于是雾蒙蒙的眼神便轻轻地飘了过来,似撒娇,又似勾人——可是,同样是这家伙,在几秒前刚刚用手中的大狙崩了一名职业狙击手。


——还是一枪爆头的最血腥的那种。


m的,装给谁看。叶修烦躁。


副总根本不敢看周泽楷:“呃……哈哈,叶总您……在说什么啊?”


叶修只是冷冷地看着他,嘴皮子一掀,又要开怼:“我说,你……”


供货商生怕再生变故,于是迅速把合同放到汽车引擎盖上,塞给叶修一支钢笔,强行打断了周氏和叶氏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:“好了好了二位暂停一下,先把合同签了比较好吧?反正回去之后您二位尽可以想怎么吵就怎么吵,现在正事要紧。”


——合同的内容当然不可能是什么违.法的军.火交易,事实上,它看起来和那些正常的经济往来没有任何区别。


叶修怼人怼到一半被打断,更加不爽,沉着脸龙飞凤舞地一笔签完字,重重地将钢笔扣在了引擎盖上:“周总,签字吧。”


副总下意识地就要上前。


叶修眉毛一挑。


周泽楷抬了抬手,制止了副总的动作。


副总讷讷:“周总……”


周泽楷将手中的AWM随意一扔,理了理衬衫立领,回眸笑了笑:“既然已经被发现了,那还有什么掩藏的必要吗?”


副总飞快瞅了一眼叶修:“可是……”话未说完,却见周泽楷执着钢笔,签了字。


叶修不着痕迹地往纸上瞥了一眼。


很漂亮的行楷。


比“沐周”漂亮很多。


6

走到时候,周泽楷钻进了叶修的车。


副总大惊失色:“周总!”您这是不要命了还是不要身了!


周泽楷摇下后座窗户,摆了摆手,做口型:“没事的。”叶修没把他赶下车就不错了。


叶修懒得搭理副总,一踩油门绝尘而去。


二十出头的时候,叶修曾学过一点赛车,偶尔也跟一些朋友玩玩飙车什么的,虽然已有段时间没玩过了,但技艺仍未生疏——准确来讲,和沐周在一起之后,叶修就开始特别注意人身安全,飙车、低空跳伞、速降滑雪之类危险运动尽量拒绝参加,朋友们还一度笑话过他提前迈入中老年期,叶修只是笑笑,并不辩解。


——他是真的认真想过要和沐周好好地过一辈子。


但今天不一样。


叶修将油门踩到底,仪表盘猛然转动,引擎声振聋发聩,在短短几秒之内加速到了上百公里。


法拉利尖叫着划破空气,极速向前撞去——敢开着过于嚣张的法拉利来做见不得光的军.火买卖的人,要么是嫌命太长的傻.逼,要么是势力纷繁复杂的疯子。


军.火交易的地点很偏僻,弯弯绕绕的盘山公路旁边就是悬崖峭壁,而那些脆弱的护栏对百公里时速的法拉利根本起不了一点缓冲作用,万一叶修不小心失手,那么他和周泽楷都将必死无疑!


叶修双手握紧方向盘,心里陡然升起一种狂躁的快感。


你和他们是不是一样的,是不是都想要叶氏?


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我,可为了叶氏的机密文件却什么都能干,甚至可以半推半就跟我上.床,是不是?


我心疼你才不强迫你,但你呢?


没上.床不可惜,一起去黄泉也很不错啊!


周泽楷,后悔了吗!后悔了吗?!


如果后悔了,那么,请允许我邀请你一起下地狱!


“真的这么生气吗?”身后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,虚弱无力的,带着浓浓的委屈,“可是……我是真的喜欢你啊……真的……不能给我一点机会吗?”


说着,他居然真的哭了:“我都快要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了……为什么你还是不相信呢?”


明知后座的人极有可能是故意示弱骗他心软,但叶修的火气还是消了一半。


法拉利时速骤然下降。


难以忍受的摩擦声过后,由于地面过大的摩擦因数而导致的过大摩擦力,使法拉利轮胎上的花纹被明显磨平。


通过后视镜可以清晰看到,周泽楷面色苍白地靠在椅背上,无力地按着太阳穴,可怜兮兮地喘着气,显然是被吓狠了。


叶修皱眉,有些心疼:“你……没坐过赛车?”


“没……”周泽楷闭着眼,头很晕,“我从小身体不太好……受不了太刺激的运动……”


身体这么弱,以后到了床上,可怎么办呢?


叶修脑中不合时宜地冒出了这个念头,而且怎么都无法驱散。


……真是疯了。


“没事吧?”叶修转身看向后座,周泽楷的情况比从后视镜中看起来要糟糕一些,惨白的脸贴在同样白色的靠枕上,分不清哪个更白。


周泽楷摇了摇头,默然。


叶修转回头,也沉默。


不过,在接下来的路途中,法拉利没有再发骚或作妖,四平八稳得根本不像一辆跑车。


7

回到S市的时候已经是深夜,叶修一路开到了周泽楷家。


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整,周泽楷仍然显得蔫蔫的,直到看到了熟悉的道路和建筑,眼神才逐渐一点一点亮起来,不久前被无情扑灭的期待又窜了上来:“进来坐坐?”


“不了,太晚了。”叶修礼貌微笑,“就不打扰周总休息了。”


周泽楷脸上好不容易泛起的一点血色瞬间褪得干干净净。


等了许久,不见周泽楷有下车的意思,叶修催促道:“周总,很晚了……”


“叶先生!”周泽楷忽然出声,倾身依在了前座椅背上,叶修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,“叶先生,你……真的不要我了吗?”


叶修不语。


周泽楷又轻轻叫了一声:“叶修……”带着被欺负狠了的鼻音。


妖精。


叶修咬着牙,给周泽楷盖了个章。


“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,周泽楷。”叶修冷漠拒绝了周泽楷的暗示,感觉自己真tm的柳下惠。


周泽楷长叹一声,利索地下了车。


仿佛没有一点留恋。


8

叶修没有想到,下次再见,竟会是一年之后。


这一年风平浪静,与周氏的来往一切正常,好处还是一样很多,合同也还是副总签字,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
其实他们本不必分开这么久的。


上次分开之后,叶修想了很多,回忆关于沐周的一切。


叶修生气的原因,不过是害怕周泽楷的虚假,害怕他不是真的喜欢他,害怕自己喜欢的周泽楷只是他装给他看的假象……


可是又一想,周泽楷其实并没有刻意隐瞒过身份,比如他对股市折线图表现出的的极大兴趣;又比如,早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,周泽楷的自我介绍。


他早该想到的。


沐周,周沐,周泽楷。


林林总总胡乱想了很多,叶修最后悲哀地发现——即使如此,他还是爱着周泽楷。


叶修不能忍受工作时身边没有那人安静看书的日子;不能忍受下班回家之后那人不再为他留灯、不再窝在沙发中迷迷糊糊地喃喃一句“这么晚回来”的柔软情态;不能忍受无法时时刻刻看到周泽楷。


——更不能忍受,将来的某一天,他可能看到周泽楷在别人身边软软地撒娇、低眉浅笑。


周泽楷像毒,不能碰。


可既然叶修已经碰了,那就没有办法了。


叶修掐灭了烟,想,老子管你是不是周家家主,管你到底爱不爱我,总之是你先招惹我的,那我直接把你锁在床上艹一顿,什么事都解决了。


没有什么事情是金钱和上.床解决不了的,如果不行,就再砸一个亿、再上一次。


想通了的叶修不再犹豫,他想现在就把周总抓回家锁起来。


但周泽楷却好似人间蒸发了。


9

一年后的今天,叶修沉着脸站在“蓝调”酒吧门口,看着微醺的周泽楷,万分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他下车。


如果那个晚上就不让他下车,直接把他带回去,那什么烦恼都不会有了。


周泽楷出门连个保镖都不带,竟然还敢在这种gay吧喝醉酒!还是和另一个男人一起喝酒!


叶修记忆超群,一眼认出和周泽楷喝酒的那位,就是当初在包厢门口堵他的公子哥。


公子哥看起来成熟了不少,他将周泽楷禁锢在角落里,用身体阻挡了大部分贪婪的目光。


周泽楷半阖着眼,顺从地倚在角落里,像没有骨头一样,整个人混杂着一种干净而艳丽的气质,矛盾而诱人。


酒吧昏暗的灯光都掩盖不了他漂亮的脸。


公子哥凑得很近,从叶修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他的口型:“周,决定接受我了吗?”


周泽楷没有回答,闭上了眼,看起来像是睡着了。


公子哥和叶修都在等他的回复。


半晌,周泽楷悠悠地叹了一声,仍然闭着眼:“他没有来,我等了他两个小时。”


公子哥眼睛一亮,希冀地问道:“那我……可以吻你吗?”


周泽楷没答话,似是默认。


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逐渐消弭,温热的呼吸逐渐交缠,血液疯狂向上涌去——


然后公子哥就被人一把拉开了。


周泽楷蓦然睁眼,只见公子哥被人一个过肩摔甩在了地上。


——叶修。


叶修粗暴地扯过周泽楷的衣领,狠狠吻了上去,力道大得几乎让周泽楷窒息。


等到叶修终于放开的时候,周泽楷简直像刚被救上岸的溺水者。


公子哥黯然地走了——他从未看到过周泽楷露出那样的神情,堪称情迷意乱。


叶修咬破了周泽楷的嘴角,将他按在墙上:“我是坐私人飞机从b市赶回来的,没有浪费一秒钟时间!”


周泽楷睁着漂亮的眼睛,静静地看着他:“不要总是说这些话,我会误会的。”


“小周,”叶修用额头抵着周泽楷的额头,对方的呼吸缭绕在彼此的唇齿之间,“明明是你不给我一点冷静的时间,等我想要来带你回家的时候,已经找不到你了。”


“我问你还要不要我,你拒绝了,”周泽楷目光平静,“还有,叶修,我是周泽楷,不是沐周。


“我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单纯的样子,那些都是装给你看的,包括我们一开始的见面,都是我精心策划的。


“我从小受过的教育使我手上沾染着鲜血,我不是一个干净善良的人,相反,我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。不知道多少人被我的皮囊所欺骗,在事业甚至生命上一败涂地,所有对我怀有那种想法的人都没有好下场。


“我虚伪、狡诈、工于心计——你了解我吗?”


“你刚刚说,所有对你怀有那种想法的人都没有好下场。”叶修含笑看着周泽楷,“那我呢?我也对你怀有那种心思,我想随时随地亲吻你,我想把你抱上床,我想象过无数次你的双腿缠在我身上、你在我身.下.呻.吟的样子,那我岂不是要死无全尸?”


周泽楷先是一愣,随后不自然地红了脸——周总他并没有实战经验。


“那个‘所有’里面能不包括我吗?”叶修轻轻吻了一下周泽楷,“因为我和他们不一样,我可以把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捧到你面前,包括叶氏和我的生命。


“周泽楷,我爱你。”


周泽楷搂住了叶修的脖子,将头埋了进去。


10

酒吧楼上有房间。


房间的隔音效果有待改进。


所以,那天晚上,在楼上隐隐约约传来的哭泣声和勾人的低吟声中,任何小情儿都黯然失色——事实上,他们根本就不配和他相提并论。


因为那个人,是周泽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绝对是我写过最杰克苏、最狗血、最矫情的文,没有之一😂



评论(25)
热度(40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Zk。沙利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